close

我想把第九篇和最後一篇寫在一起,因為第九篇就已經把整個文章結束了,但想把篇數湊到十(只是因為強迫症XD)所以就把他拆一拆合篇寫啦~(其實主要原因是第九篇有點太短了,因為我好像截的段落不太好...)




時間過了很久,田柾國哭泣的時間。

她無聲無息的從宿舍裡出來,往巷口停著的計程車走去,接著又靜靜地上車向司機說了目的地。
望著車窗外漸被水泥牆遮蓋的建築物她無聲的嘆了口氣,頭靠在窗面疲倦的閉上雙眼。

「對不起。」

腦海裡忽然浮現田柾國的道歉,還有他脆弱的另一面。
車內播放的古典樂曲經司機轉換頻道而被迫切斷,最後停留在讀報的廣播電臺。
李妍熙扶著額又嘆了口氣,在她睜開眼時車身便停了下來,她抬頭看見窗外熟悉的景象才意識到目的地已到達,翻開背包她把車錢交給司機,禮貌地說聲謝謝便下了車。
她望著熟悉的大樓,明明該進去的她卻提不起腳步走進,腦裡滿是關於田柾國的事

他的哭聲,他的痛苦,還有他對於她和她的愧疚及不安,這些李妍熙全都記在腦裡,為他苦惱,也為他難過。
事情明明沒有那麼複雜的...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
明明,他們之間不會有這種疏離感

/
「我好像很久沒叫妳買咖啡了吧?」
社長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,李妍熙才剛起床而已就接到社長的工作,買咖啡。

她跟往常一樣梳洗好便走出家門,搭了電梯往大樓門口處的公車站牌走去,一切都是那麼的正常

但她卻看見了與這裡完全搭不上邊的人。

「原來妳住這裡啊。」
是社長的女兒,傳聞跟田柾國交往的女偶像。
她站在離她不遠的地方,仍像往常一樣打扮的時髦,桃紅色的唇瓣諷刺的勾起,她不顧旁人的眼光摘下了墨鏡,筆直地朝她走去。
「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李妍熙蹙起了眉,稍稍抬起頭盯向高她一顆頭的人。
「突然想來,礙到妳了?」她犀利的眸子對上李妍熙的眼,壓迫感在瞬間逼近,籠罩她全身,嚥了口唾液李妍熙不服輸的揚起笑容,用著平淡的不可思議的口吻說:「一點也不,妳想在哪裡亂晃都跟我無關,不要打擾到我就好。」
她冷笑了聲,仍以輕蔑的眼神瞪著李妍熙,高傲的態度讓李妍熙內心的白眼直翻。
「當別人的第三者竟然還這麼囂張啊?」她又嗤了一聲,對李妍熙的不屑感簡直多到連十指也數不清了。

第三者?
這句話讓她愣了,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第三者,這女人怎麼會這麼討人厭啊?

「呀,妳說話不要太過分了,柾國說他已經跟妳談分手了,是妳自己不願意的。」李妍熙終於受不了爆發了,對著眼前肯定有著公主病的女人咆哮。
社長的女兒有什麼了不起,偶像又有什麼了不起,品格態度不好的話根本連人都不用當了。
氣憤的轉過身李妍熙不打算跟她繼續下去了,看了看時間便趕緊往咖啡店走去,留下她一個人待在原地。
「連人都不用當了?唉股這死丫頭,竟然這樣跟我說話....」她撩起茶色的長髮,不敢相信她竟然會被公司的小職員臭罵一頓,緊咬著桃色的唇瓣不悅的嘖嘴。

這李妍熙,並不是表面上的柔軟脆弱,而是蘊藏著誰也預想不到的倔強。

/
李妍熙到公司時所有工作人員都已經準備好了,今晚防彈少年團在釜山有一場見面會,她聽說門票已經全數售罄,驚人的人氣讓她意識到這個團體已經是大勢中的大勢了,雖然可能沒有這麼誇張但在她眼裡就是如此

到達了會場他們先是有禮貌的和在場的工作人員打招呼,幫忙佈置場地。
時間也在他們短暫的忙碌中消逝,很快的天就黑了,他們匆匆忙忙的進到休息室補妝,李妍熙也就跟著其他的Cody姐進去。
「妍熙...」一名手裡提著化妝包的Cody姐叫住眼前的李妍熙,本想要她來幫金南俊上妝的但卻看見了往她們走來的田柾國,接著李妍熙的手便被拉起帶往另一處,她疑惑的抬眸望向田柾國,卻發現他在和Cody姐打眼神交道,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讓她不敢去看在場的其他人

因為他們肯定用一種奇異的目光在盯著他們。

「幫我。」田柾國面對她坐在椅子上,指了指自己乾淨的臉要她上妝,於是她也打開化妝包把妝品拿了出來,托起田柾國的臉熟練的打了個粉底。
「停。」田柾國突然抓住李妍熙的手,那雙兔眼眨呀眨的看似無害,他瞥向她手裡的粉餅湊近它嗅了嗅,原本天真無害的眼眸變得犀利,他把視線移回李妍熙身上,用著質疑般的口吻問:「妍熙不是用BIOTHERM?」
她愣了愣,幾秒鐘後才理解了他話中的單詞,原來是在講化妝品牌啊,她看向自己手裡的平價化妝品傻傻地笑了笑,前幾天那牌子的妝品全都用完了,因為她最近手頭有點緊所以沒辦法買下那昂貴的品牌,所以只好去商場隨意的挑了個好用的。
「你忍著點,今天的簽名會結束後我就去買。」李妍熙試圖安撫看起來有點不滿的田柾國,摸摸他的頭髮像在哄小孩一樣,輕輕的捏了捏他的臉頰他才抿起唇讓她繼續上妝。
「是妍熙的話什麼牌子都無所謂,我只要妍熙就好。」田柾國忽然肉麻了一句,李妍熙噗嗤一聲忍不住笑了出來,難得看見這麼認真的田柾國她卻覺得好笑,接著他像是用盡了所有的信心結束了那讓人雞皮疙瘩的甜言蜜語,低下頭憎恨的敲了自己的腦袋。
「我知道的,知道你喜歡我。」李妍熙捧起田柾國的臉在他額際留下一個吻,清淺而溫柔,她寵溺的笑望著他,而他也勾起嘴角露出少見的燦爛笑容。

疏離,並非如此,他們始終都是朝對方走近,向彼此展露最為脆弱也最為真實的一面,喜歡,相信總有一天會經時間琢磨,漸漸磨練為成熟的,愛。


《田柾國-BG》初戀. Chapter10
(完結)

粉絲們的呼喊聲響遍整個會場,在台上的七名男孩整齊的排好一排,一同向台下的阿米們鞠躬行禮,接著一個個拿著麥克風說出似是祝福也似是鼓勵的話,打打鬧鬧的結束短暫的開場白。
他們一個個在座位上坐好,粉絲也經工作人員的指示排隊等待。
李妍熙待在臺下接收其他工作人員的指示,她是幫忙一些Cody姐攝影的,因為她們還有自己分內的事要做,只有負責關注臺下狀況的她可以幫忙,當然她也不吝嗇的微笑答應,扛著一台笨重的攝影機拍下一張張照片。

李妍熙蹲下身子暫時休息一下,力氣小她沒辦法支撐這重物太久,於是她把攝影機輕放在地察看剛剛拍攝的照片,畫質清晰也沒有成員的醜照,但好像就是有哪裡不對勁

她仔細的看過自己拍下的畫面,好像多半都是田柾國的鏡頭,都是那天真爛漫的笑容。
「笑得這麼開心,是聊了什麼好笑的事嗎?」李妍熙指著鏡頭噘起了嘴,感覺上就是在吃醋,她抬頭看向跟粉絲們互動的成員,目光焦距在田柾國身上,看他發自內心的大笑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。
看來他真的很開心呢。

「阿米呀。」田柾國拿起麥克風對著在場的所有阿米們喊,不用幾秒鐘就得來熱烈的尖叫作為回應。
粉絲與偶像互動的時間已經結束,這也意味著這場簽名會將步入尾聲。
他忽然瞥向李妍熙溫柔的微笑。
「其實啊,我喜歡的並不是跟我公開交往的那位偶像。」
台下發出了一個個疑惑的表情和話語,坐在田柾國身旁的成員們似乎也有點不安,鄭號錫和朴智旻拉了拉在他們中間的田柾國,皺起眉紛紛搖頭說了不行,但田柾國卻完全不理會,輕輕地拿開他們的手用唇語跟他們說了不用擔心

不用擔心,妍熙不會有事的。

「我喜歡的人,就在現場呢。」田柾國這句公開性的表白讓一旁的李妍熙猛地抬起頭,眨了眨眼彷彿沒聽清他剛剛說的。
粉絲們的尖叫聲再次迴盪在偌大的空間內,田柾國放下手裡的麥克風繞過了長桌,身後的六位成員則是淡然的看著他往李妍熙的方向走去,也就是阿米們待著的地方。
「哥,如果被社長發現怎麼辦?」朴智旻湊向在他左側的鄭號錫,一臉擔憂的看了田柾國又看了他。
但鄭號錫卻只是笑了笑,拍拍朴智旻那顆毛茸茸的亞麻灰短髮冷靜地說

「我相信他們,所以絕對不會有事的。」

這就跟之前朴智旻向他和金碩珍保證的一樣,他相信妍熙不會有事的,所以鄭號錫也相信他們倆決定可以渡過難關,攜著手一起走下去。

「妍熙。」田柾國不知何時已經走到李妍熙面前,伸手握住她纖弱的手腕把她從地面拉起,擁進懷裡。

震耳欲聾的嘶吼及尖叫從她身畔傳來,刺激著她的思緒她的理智,李妍熙呆呆的被他圈在懷裡,聽著他在她耳邊說著別擔心、不用怕這類的話,頓了約半分鐘她才意識到要推開田柾國,抵著他的胸膛卻怎麼也推不開。
「田柾國....你放開...」李妍熙拚命的捶著田柾國的胸膛,她怕被社長知道她和田柾國的關係,也怕自己的工作會這麼沒了,更怕的便是田柾國會因此遭到懲處,她不要他受傷,不要他因為她受傷。
「不放。」田柾國收緊了手。

「因為妍熙是我的了。」

宣誓主權的話語從他喉頭一字一句道出,他抬起李妍熙的下頦直接吻上她的唇瓣,不意外的周遭又發出聲嘶力竭的吼叫聲。
匯聚在眼眶的淚水終於控制不住的潰堤,李妍熙也擁住田柾國回應他的吻,伴著鹹膩的淚水她不願鬆手

即便要她犧牲一切,她也在所不惜。

「田柾國,也是我的了。」
她蹭著田柾國的鼻尖,再一次與他擁吻,粉絲們仍發出了失落的嘆息聲,紛紛嚷嚷著不願接受他們在一起的事實。
「阿米呀,別難過了,妳們還有我啊!」渾厚的低嗓從台上傳來,所有人的目光瞬間焦距在穿戴奇葩的金泰亨身上,他頭上戴著長頸鹿造型的髮箍,臉上又掛著一副金色細圓框的眼鏡,拿著麥克風擺出像是Rocker的姿勢,只差沒給他一把電吉他就可以表演了。
「啊——」
金泰亨的一句話果然轟動全場,原本失落的氛圍瞬間被熱烈取代,不停的喊著金泰亨的名字。
然而在金泰亨身旁的金碩珍和閔玧其則是無奈的嘆了口氣,看向坐在邊角的金南俊他也搖了搖頭。

這兩個小孩真的長大了呢。

李妍熙望著在台上似乎很激動的金泰亨有些困惑的眨了眨眼,他是在幫他們解圍嗎?還是單純的發瘋而已?
「我啊,要盡我的生命愛著所有阿米們,要一輩子....」
金泰亨的眼眶一下子就紅了,突然抿起唇眼淚開始撲簌簌的落下,坐在他身旁的金碩珍趕緊起身安撫他,不曉得是怎麼了金泰亨竟然哭了。
「哥...」田柾國凝望著靠在金碩珍肩膀上痛哭的金泰亨,忽然想起他對自己說過的話

哥會成全你跟妍熙的,也會幫你們趕走那女生的。

看來他真的很難過呢,畢竟,他是真的很喜歡妍熙。

這場簽名會最後以金泰亨的淚水收場,工作人員把成員們及李妍熙一同帶進休息室,但還沒進門就看見了一個不該出現在這的人,擅闖進來卻還這麼的悠然自得。
「你們都出去,田柾國進來就好。」她手裡拿著美甲用具,坐在梳妝桌前瞪著門口的所有人。
朴智旻和鄭號錫同時皺起眉也瞪了回去,但都被田柾國的輕聲細語哄了出去,就連李妍熙也是。
「我應付她就好。」田柾國讓他們都先出去,輕輕的關上門便深吸了口氣,接著轉過身直接走向正塗抹指甲油的她。

「既然在這裡,那剛剛外面發生什麼也都知道了吧?」
她點了點頭。
「現在妳的威脅對我來說沒用了。」因為他已經對外公開了他和李妍熙交往的事。
突然她冷笑了下,站起身直接閃了田柾國一個耳光。

啪!

過於清晰的聲響,田柾國側過臉忍著從臉部傳來的熱辣感,站定在眼前的她握緊了拳,剛剛拿在手裡的指甲油傾倒在地,薄荷綠色的色料沾上潔白的地面。
「這是我送你的禮物,祝我們分手快樂,前男友。」
接著她不給田柾國任何說話的機會便走了出去。

門被她用力的打開也被她用力的甩上,她先是瞪著站在眼前的金泰亨,接著又把目光移到在朴智旻和鄭號錫中間的李妍熙,那雙戴上墨綠色隱形眼鏡的眼眸讓她感覺起來更有威嚴,即使鄭號錫在怎麼板著臉看她也還是有點懼怕。
「我,很愛田柾國,非常的愛,沒有任何東西能夠拿來形容我對他的愛。」李妍熙忽地開口,踏出一步便站到她面前。
「我不會鬆手,就算妳要把我給殺了也一樣。」李妍熙抬頭凝視著抿緊唇的她,她皺起眉頭撇開了頭,伸手抹過眼角像在抹去什麼東西,接著她眨著淚眼瞪向李妍熙,抽抽噎噎的哭了。
「我也很愛他啊...但是  他愛的並不是我   」她的話還沒說完,李妍熙就逕自抱住了她,順著她的波浪捲髮輕輕地說:「痛過一次才知道愛的感覺,不是嗎?」

愛就是痛了又痛,痛了,才會懂得珍惜,這是她在田柾國身上學到的。

她不太會安慰別人,所以只能拍拍她的背讓她盡情的哭,只要哭過了,心情就會舒暢一點吧。

/
夏天正式來到了,也就是艷陽高照的一個季節。
「怎麼會這麼熱...」李妍熙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向咖啡廳,就連夏天社長也還是要喝咖啡,只不過是從熱美式變成冰美式而已。
推開玻璃門,裡頭冰涼的冷風朝她撲面而來,她舒暢的啊了一聲享受冷氣機的吹拂,站在門前根本不打算動了。
「呀。」突然身後有個聲音讓她嚇的顫了一下,她心想著會不會是她擋到別人的路,轉過身正想道歉時

「唉股  田柾國?」

看見是自家戀人她便不打算道歉了,對他微微一笑。
「看到我就不道歉啦?如果是別人早就瞪妳了。」田柾國把李妍熙拉到一旁不讓她繼續擋在門前,牽住她的雙手小幅度的左右晃著。
「嘻...」她像個孩子般笑著,因為心情很好。

那天田柾國的公然告白雖然引起了很大的爭論,還有粉絲瘋狂的來電跟推特留言刷版,社長很快的也就知道這件事,把她跟田柾國叫到辦公室裡,本來他們以為會被挨罵的,但沒想到社長卻是微微一笑欣然接受了。
他說他的女兒在上個月搬去澳洲了,原因是什麼他不知道,但似乎能夠猜到。
「她說她很愛柾國xi呢,但是你不愛她。」

「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」田柾國扣住李妍熙的手,兩人對視著有默契的笑了。

是啊,他有喜歡的人了。
而且還是他的初戀。

是他的,也是她的。



(完)

-
總覺的結局草草的就結束了XD
我不太能做結尾啊我,不過這篇也更了兩個月了呢(時間過得真快)
總之就是結束了。

明天會考最後一天了,我覺得今天考的不錯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呵呵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